2001-06-26 02:18:27搖搖貓耳朵

【繼續插播】A面—內有雖喵,熟人勿近

整個拍片過程從籌製,前製,拍攝,到後製,可以說是狀況連連,非常不順。本來以為是之前ㄚ瑞拜土地公的時候,香折斷的緣故(可惜沒拍到,不然幕後花絮又添一筆),直到六月中的那一刻,我才開始懷疑郎喜挖台ㄟ。

就是我把錢包弄掉的那一刻。

沒有扒手,沒有小偷。我根本就是走在路上不知不覺就與它分道揚鑣了,直到三小時後才發現。回到案發現場找,當然已經屍骨無存。

開始懷疑雖的人是我,是我把整個劇組拖下水的;拍爆笑劇的時候打翻辣椒汁,搞髒馬克的包包、宏曄的車,和我的褲子,接著在拍賭神阿盧的那幕時,又神乎其技地把大半杯奶茶潑到撞球台上,除了遇水則發外,實在想不出什麼來安慰自己。ㄚ瑞說,妳應該去拜一下,可惜那時沒聽他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