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5 18:16:03討人厭的凱文

Kevin’s估蛋日記-我的夏天 / 2003.8.31

歐嗨又!蠟筆小新開始賣力的亂叫,心不甘情不願的伸出左手,從他的頭重重敲下,再打開收音機,「接下來,播出的歌曲是脫拉庫的-我愛夏天,今天是八月的最後一天囉!大家今年都去過海邊沒?」,抓抓頭,還是該出發了!
沿著河堤騎著我的歐多麥,熱熱的暖風,真舒服!

唷!有人在疏洪道騎腳踏車,喜歡嗎!喜歡,不過你要到八里看房貸。

唷!左岸八里!漂亮的公園,情侶在照相,喜歡嗎!喜歡,不過你要到八里看房貸。

唷!十三行遺址,我最喜歡的歷史旅行,喜歡嗎!喜歡,不過你要到八里看房貸,而且快遲到了!

加快速度,趕到客戶家,快速的執行案件,拜別後,像個無頭蒼蠅,繞市調,裝買方,套資料,亞東房屋,別怪我!冠權房屋,別怪我!我只想要市調,你們不肯給,我只好騙你們。
太陽越來越大,腦中響起-「我愛夏天」的旋律,真想心一橫,轉到八仙樂園去玩,喜歡泡水嗎?喜歡,不過,你要回公司趕報告,而且那件報告是「台中」的報告,海風徐徐,關渡大橋行人道旁,四五個年輕人,把腳踏車攤在欄杆旁,光著上身,大口喝著礦泉水,我的夏天,我的海邊,我的比基尼女郎!等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