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2 22:14:09討人厭的凱文

Kevin’s估蛋日記-糗!大豪宅 / 2003.7.18

Kevin’s估蛋日記-糗!大豪宅 / 2003.7.18
協理問:「看的怎樣?」,三分鐘前剛被學園長批的滿頭包。一時沒會意過來。
協理再問一次:「看的怎樣?你代替經理去拍照那件?」
『喔!還算順利』,雖然協理不算是那種「喜歡報喜不報憂」的人,不過習慣上,大家對於上級的問話,好像也都習慣這樣回答。
我心裡想,「還算順利」,除了我早到10分鐘,在路旁曬了10分鐘太陽-至善路兩旁沒什麼樹蔭可躲,加上,警衛盡責,不讓我進去,在警衛旁站了10分鐘的衛兵,警衛看我滿頭後汗,同意我進去看主人回來沒?再加上,打案袋的豬頭把門牌28號打成26號,敲錯門鈴,在主人懷疑我的身份,隔著門講了5分鐘牛頭不對馬嘴的對談後,很火大的開門,我才發現,我又被陷害了!又按錯門鈴了,
有錢人總是比較謹慎唄!尤其是住在這個區域,士林至善路別墅區。再再加上,案子的領勘者已經等我10分鐘後-因為我當衛兵時,看著她坐計程車進入。
你知道嘛!人家有很多事等著要做,當然不能停留太久,於是,拿起我心愛的數位相機(為什麼用自己的相機,以後談),凱使對著這棟在半山腰的大豪宅猛烈的拍攝,說來這棟豪宅的主人大有來頭,大概能說的就是姓「謝」的前高層所擁有,
室內客廳挑高不說,通風採光佳,白色系的粉裝,地下室挑空部分有個水池養著大概有我小腿粗的錦鯉,不過限於私密,還是有些房間不給拍,和不給看。
室外游泳池當然是必須的,不然怎能稱豪宅!加上從我一進來就監視我的兩隻杜賓狗,沿著圍牆的是樹籬,外面是無法看到內部庭院的,不然狗仔隊偷拍怎麼辦?
在短短10分鐘內,大該拍的80張照片,還小試一下數位相機拍影片的效果,拍了五段影片,結束拍照的工作,離開不忘問問警衛「這裡面有沒有房子在出售?」
警衛有警覺性及職業道德的說「我不清楚啦!」,哇!這區案例有得找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