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00:53:19*真玲*

*自創:詭話~『異怪』第十二章

「對...要快點找到那本書才行」羅峰這時才放下槍枝,努力開始翻找著,其他人彼此看了看後,也跟著一同尋找

「厚~~ 怎麼就是找不到呢..好熱喔!」小琪已經累倒攤在地上躺著抱怨道

其 實其他人也是又累又熱的,可是不快點解決的話,全部的人都會一起死在這裡的,所以並沒人理會小琪的抱怨,逕自的拼命找尋著那本書

只 是時間一下就過去了,夜晚再度到來卻還是沒找到,大家不約而同坐在地板上,可是誰也沒說什麼話來,所以顯得格外的安靜不已

「到 底是放到哪裡去?羅峰先生請你再仔細想想吧!」終於小麗對著羅峰說道

羅 峰努力的想啊想的,就是怎麼一點記憶也沒有,「真怪~真的想不起來呢!到底是怎麼了...」

「這 攸關我們還有你的性命,最好快點想起來..就算不是為你自己,也要為我們」X老師看到羅峰沒有什麼記憶,就覺得有點氣憤的對他說著,但是覺得氣氛突然不 對,又深怕這時候會起衝突,於是小麗接著說:「X老師,沒關係啦..不要給羅峰先生壓力,這樣反而會想不起來的,對吧?」

這 句話讓X老師眼神收斂了點,也讓羅峰想生氣的心情緩和下來,兩人便冷靜一同又坐了下來,一個拿起身旁報紙來看,一個則是努力回想起書的事情

「晚 上了,也該吃晚飯了...我和小琪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吃的喔」小麗拉著小琪離開地下室

兩 人到了廚房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小麗也逕自打開冰箱看看,雖然還滿多食材可以拿來做的,可實際卻沒有什麼胃口,所以只拿了四顆蛋放到桌子上去,便堯了幾道的 米開始洗了起來

「只 拿蛋啊?要...做什麼勒?」只是這樣行為讓小琪不解問道

「....... 我其實根本吃不下,只是就算現在這樣還是得填飽肚子」小麗洗好米後並放進電鍋裡按下開關,拉了張椅子坐下回答小琪

小 琪也跟著拉張椅子坐了下來,但是對於小麗說的話只能保持沉默

---------  ---------

只 是沉默的時間比電鍋裡的米還久,小麗小心拿起裝有米的鍋子,開啟瓦斯後熱鍋子,並要小琪一同幫忙,「幫我把蛋打一打吧!」

「妳 是要炒飯?...我滿喜歡吃的」小琪照著她意思做,兩人一起把蛋炒飯給做好了

「好 了!我去叫X老師他們來...」小琪開心的蹦蹦跳跳往到地下室走去

可 是經過了許久不見小琪的蹤影,也沒看到X老師和羅峰先生到來?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呢...小麗緊張得立刻起身準備跑向地下室時,羅峰卻剛好走進廚房來, 只是怎麼沒看到X老師和小琪?

於 是小麗詢問羅峰,「X老師和小琪呢?小琪剛剛說要去叫你們的,她沒去叫?不然怎麼只有羅峰先生你而已...」

「有~ 她剛剛叫過我了...然後說要先幫忙找書在吃,至於X先生他說不想吃」很平淡的回應

「X 老師怎麼能不吃呢!這樣會餓壞身子的,我去叫他來吃」小麗擔心X老師身體會受不了,所以準備去叫他來吃飯時,卻突然被羅峰的手給拉住,「...是不是怎麼 了?」

「等 等我再叫他來吃吧,我們先吃吧」羅峰說道,並放開她的手

小 麗也就乖乖聽話坐下來吃,只是卻緊緊盯著羅峰看去,因為感覺他好像有點不對勁?怎麼突然像是變了一個人呢?

肯 定有點大有問題在,否則為什麼不讓她去叫呢!

小 麗才正想著事情時,羅峰突然放下手上筷子,對她說:「我吃飽了...我到地下室叫他們」,便走出廚房

可 是一會兒後羅峰沒有回來,小琪和X老師也沒有來廚房吃飯,簡直太過於奇怪了點,小麗決定到地下室去看看才行

 

 

 

 

 

 

 

 

*終於經過好久又新增了=ˇ=~因為實在太忙了啦..所以都沒 時間上來想靈感~希望還有人願意來看看啊..劇情發展好像越來越奇怪了點呢?~感覺這比較像懸疑片了@@..因為血腥成分好像漸漸減少了(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