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4 00:54:21冰封

紀念


10%的我感謝今天的努力
10%的我感謝今天的誠實
10%的我感謝今天的勇氣
10%的我漸漸呼吸到不一樣的氧氣

60%的我冷眼看著這段畸形的戀愛
我冷眼看著自己的戀愛。

2014年9月13日
我們正式再一起了
經過了曖昧 分離 成長 又曖昧
經過了五個月猜疑 難過 幸福
你再次牽起我的手 問我要不要成為你的女朋友

我困惑
因為經過了這幾個月
我已經可以理解當初你的遲疑 其實是為了我們好
其時你說你喜歡我 我一直都感受得到

我困惑
因為在唱出你就不要想起我後
明明就和自己約定好
絕對 絕對不要當那個被留下來的人
絕對 絕對不要當那個還在等待的人
我一定要比你還要快轉身離開

我困惑
我無力把手將你牢牢握住的掌心中抽離
我太想有人陪伴了
也太想證明自己有多大的能耐
還有 這麼多年了 我進步了嗎?
你們給的那些傷 我是不是都克服了
都接受了。

我困惑,因為我答應了
讓你以男朋友的身分,存在在我的未來裡。

我應該要鼓勵我的勇氣
還是冷眼看待我的抉擇

我沒有很害怕在一起後總有一天就必須面對分離的事實
是我成長了終於通過那些障礙
還是其實 我沒有那麼愛
當我沒有把你們的好拿出來細細咀嚼過去的體貼
是因為成熟到知道比較是幼稚的行為
還是其實 沒有比較的必要

今天的約會我們一如往常的牽著手
你偶爾會摟著我
也偶爾會靠很近的在我耳邊說話
我會避開 那些偶爾我會偶爾的避開
現在會 
而我不曉得明天以的後我會不會 能不能 改變

我交男朋友了
在睽違八年後 我終於又有勇氣
努力的不讓自己後悔
也許是發現已經沒時間再浪費了
也許是 我們都不願意面對太真實的問題

是該特別紀念的一天
但我卻沒有異常的興奮或緊張
好像沒有甚麼改變
沒有想一直賴著你的衝動
沒有想擁抱你的激烈熱情
沒有 對不起 沒有

你給的擁抱也許會讓我心動
但是讓種感覺已經不同
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的愛情已經變質了 腐壞了
面對甚麼都無法確定的我
除了茫然和困惑
我依然找不到更適合的註解
紀念這一天的特別

從今以後
我的生命裡面多了一個男朋友
我會不會有甚麼不一樣?
我還能有甚麼不一樣?

這麼畸形的我
你怎麼還敢來喜歡呢?
這麼相像的我們
真的適合嗎?

這麼畸形的戀愛
我甚至安靜的不敢張揚了。
(悄悄話) 2014-09-15 10:5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