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1 00:40:40冰封

每天聽見說愛我

為什麼女生總要男生每天說愛你
愛不是說出口就算數的
就算我開口說了愛你
誰曉得 我又是不是真的愛你

到今天 我才發現我們想要的
只是一種保證
一種不切實際卻又人人想收藏的保證
保證今天你會陪著我
保證今天你不會棄我不顧
保證今天我不會是一個人
保證今天我找得到避風港
保證今天我是有人疼愛的

這麼輕飄飄的保證
在我們費盡心思 用盡心機 好不容易得到手後
一個轉身
說不算就不算了
說不要了就不要了
說不愛了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上上個月你說你喜歡我
上個月你說我是重要的
那這個月
我還會在你心中嘛?

就算知道這樣的保證多不值錢 多不穩定
我們還是前仆後繼的不斷收集

所以 究竟是我太沒有安全感了
還是愛情太不值得信賴
還是 我只是在確定我自己的存在
還是 我只是需要你來確定我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