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5 23:21:07冰封

謝謝。你好嗎?

 

其實我原本是想說謝謝的

到現在

我還是耿耿於懷是不是你的閃躲

也讓你 也讓我 錯失了那道謝的機會

 

謝謝你在我身邊陪我笑陪我難過陪我生氣

謝謝你讓我了解我多渺小多幸福

謝謝你製造了好多浪漫驚奇

謝謝你讓我再次體會戀愛的美好

謝謝你讓我有勇氣的面對自己內心

謝謝你讓我成長了

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

給了我一趟奇幻旅程

 

後來 我們還是可以像朋友一樣見面聊天

偶爾你還是會給我溫暖的問候

偶爾我還是會忍不住的想撒嬌

很偶爾

那最好是在我最最無助的時刻

給我一劑安慰

 

你好嗎?

在那些無疾而終的背後

總是揹負這麼一句有點惋惜的問候

 

最簡單的問句

卻最叫人難以開口

不管是問的人 還是回答的人

 

你好嗎?

最近又很忙碌了吧!

高雄的災情一定也很讓你牽掛

所以才沒空問我好不好

就像我

有時只想管好我的成就

 

我們就是那麼像

沒有驕傲就活不了的我們 那麼像

 

我掙扎是否能給你一封訊息一通電話

用成熟的口語要你保護自己

用撒嬌的語氣要你記得休息

但我沒有

我不想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忙到忘了關心我

還是你已經放棄關心我

我不想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只是想要關心你

還是我想要的其實已經超過太多

無法接受解答

也不想再搖尾乞憐的向你領取溫暖

 

謝謝你讓我更懂自己的脆弱

也讓我找到曾以為可以卸下防衛的武裝

但現在不是了

你不是港灣 只讓我停泊的港灣

所以我沒資格再依賴你

你也沒資格在溫暖我的心

 

我難過的 不只是我們的幸福無法上演續集

還有我無法繼續照顧你 陪伴你

 

如果還有可能回到互相坦白無奈的那一天

能不能讓我向你說聲謝謝

謝謝你給了一趟奇幻旅程

 

 

如果還有機會遇見驕傲的你 讓我親口說

要好好照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