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 21:53:04野蠻人

22上:101/12/17郵局給我重複扣款 還好有退還

     星期6去郵局提款,等好久,結果提款機說扣款失敗,我就換到另外一台提款,今天就麻煩爸爸去郵局補登郵局簿,我看他有無重複扣款,結果早上爸爸去補登郵局簿重複扣款,我虧了1萬元,下午郵局打給我媽媽說我是不是提錢2次,我爸打到辦公室找我,剛好我下午通通沒課,4點我就在郵局,我跟他說我第一次扣款失敗,你可以調閱監視器來看,而且我記得排在我後面奇怪的男子,他也沒拿錢,因為他很奇怪,我擔心他會搶我,我有注意ㄧ下。還好行員ㄧ查,馬上說早上郵局對帳,發現帳目不對,已經把我的錢還給郵局簿上了。
我跟他說謝謝,然後說以後請她電話通知時,說清楚ㄧ點,要說扣款失敗的錢,已經補還了,這樣我們才不會接電話,會錯意,白擔心。 
        我現在比較會處理事情,會想說扣款有糾紛要叫他調監視器來看。

       以前救護車闖紅燈撞到失眠反應手腳遲鈍的我,我就只會白白地重重摔下來,砰ㄧ聲很痛,我也笨的不知記車號,只會接司機名片而已,其實名片也未必是本人。不過當時就自認倒楣自己花錢看醫師而已還好沒骨折


         以前我家遭過ㄧ次小偷,小偷把廚房後窗全部拔掉,拿走我大哥ㄧ萬元,我們只是受到驚嚇,全家都不知要報警 就自認倒楣
來過一陣子別家又遭小偷 人家去報案 我也才想我家怎沒報警大家都後知後覺 這次我就比較精光會說要調監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