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03:32:04貝&文

美好的一天

昨天下午跟北比和他妹妹一起吃飯

吃的好撐好撐

(北比也好正點)

 

再來就是去喝茶

(那飲料是特大杯)

還學到一種遊戲叫摸鼻子

挺好玩的

不過我反應慢

輸的都是我

哈哈

 

雖然中間有點小插曲

但還是順利化解

不錯不錯

 

一位即將成為北鼻的同事

猴子先生

今天跟他聊了很多

自己也在想

是不是自己不夠體貼

是不是自己好

才讓對方有一些言語和一些舉動

 

剛剛也和北鼻小溝通了一下

很好很好

 

北鼻要上班了

恭喜北鼻找到工作了

 

我想我也該專心做我的事情

讓彼此做好自己該做好的事情

也該為往後的日子做些打算吧

 

北比 一起加油吧~~~

 

 

上一篇:開始

下一篇:開心的甜蜜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