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14:09:16將心獨韻

只知道生殖器性愛的可憐女同性戀……

批踢踢實業坊Lesbian板
說,鐵踢做愛是重在征服、成就
心理多於生理的快感……

我實在不該犯賤又去看那個板的> <
一看就爆怒

馬的老娘也當過鐵踢好長一陣子
還以為自己一日為鐵踢終生為鐵踢
不會再轉型回來當不鏽鋼婆了

當踢的年代我從來就不知道什麼叫征服
只有讓婆高潮到,我會有成就感罷了
征服是什麼?
當婆比較有征服吧,讓某個女人拜倒在我裙下
讓她卸除心防做她本來不願意做的(讓鐵踢融化XDDDDDD)

心理多於生理又是怎樣啊
生理上接受刺激,心理上產生愉悅
心理上喜歡,生理上有所反應
明明是靈肉合一相輔相乘不能切割的事
憑什麼限定只有陰蒂接受愛撫、陰道接受抽插
刺激所謂的生殖器才是生理上的快感
眼所見另一半的舒服、耳所聽她的呻吟嬌喘、肌膚所觸及所感知伴侶的顫抖酥軟等等等
給鐵踢帶來的高潮快慰就不算數就不是生理上的快感?

對性未免也太貧瘠的想像了吧
我當鐵踢,生殖器不想被碰(跟女不女人無關!!)
可是我不介意另一半把舌頭伸入我的耳中讓我被她進入
那是比我的生殖器比我的乳頭更敏感的性感帶
我常常被舔耳朵而全身酥麻高潮到好沒力
這樣也叫心理多於生理嗎?!

這種程度也好意思m起來,還好意思說是性學教室……
繼續以訛傳訛騙小孩吧,只知道生殖器性愛的女同性戀!
2006-12-02 02:35:48

拉拉蜜桃蜜留給丹丹補身體啦
我一瓶龍眼一瓶蜜桃喝到現在都還沒喝完……

也許我該認真一點當水喝?

璐米月 2006-12-01 13:08:11

姐姐息怒喔。
氣壞身子玉體微恙,
妹還要多孝敬兩瓶拉拉蜜桃蜜才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