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0 15:21:50tjuku

小男孩看見天堂

 《看見天堂》Heaven Is for Real

改編自真實故事,

一個牧師的四歲兒子柯頓在經歷一次瀕死的意外後,開始描述關於天堂的種種。




小男孩看見天堂

 Jgospel 2011年3月6日)美國一位男童3歲時因盲腸破裂動手術,瀕危之際,靈魂出竅上天堂,不但坐在耶穌腿上,還見到了因媽媽流產、未能出生的姊姊。令人驚訝的是,他的父母親從未告訴過他這段往事。他的牧師父親相信這是神蹟,並將兒子7年前的經歷寫成書:《天堂真的存在》(Heaven Is For Real),在美國一度登上暢銷書榜首。 

      去年11月15日FoxNews報導了這個男童的故事後,他上天堂的經歷一直受到極大的關注,作為“天堂存在”的佐證,至今很多國家的媒體還在持續跟踪報導。 

      寇頓魂遊天堂 

      這名男孩名叫寇頓(Colton Burpo),3歲時盲腸破裂,醫生誤診為感冒,危在旦夕,要急動手術,爸爸媽媽祈禱求主讓孩子平安度過一劫。小寇頓身在手術桌上,卻魂遊天堂,坐在耶穌腿上、聽天使唱歌,更遇上在媽媽腹中夭折的姊姊──爸爸媽媽從未告訴他有這個姊姊。 

      小寇頓在差不多1年後,4歲才機緣巧合地說出天堂遊記。當天他和爸爸、媽媽、姊姊一家4口駕車駛過醫院,爸爸寇頓問他是否記得那個地方? “記得,天使就是在那裡唱歌給我聽的。”爸爸見他一臉認真,他接著又說:“因為我害怕,所以耶穌請天使唱歌。”他還說坐在耶穌大腿上呢。 

      小寇頓說,那天他還從手術桌上“升了起來,低頭一看,見到醫生在忙”,於是穿越牆壁,看見爸爸在祈禱,媽媽祈了禱之後講電話──說的全對,更正確指出爸爸媽媽是在不同房間內的。以為是童言,但他漸漸透露更多天堂見聞。 

      有天,他突然說:“媽媽,我有兩個姊姊。”媽媽很驚訝,她從未告訴他流產的事呀。他說下去:“天堂的姊姊很眼熟,她抱著我很高興,說終於見到家人。”那麼天堂是什麼模樣呢?天堂很多顏色,“所有彩虹的顏色都在”,黃金大門上有珍珠;人人都有翅膀,但耶穌沒有,還有“上帝和祂的椅子最大,可以把世界放在手裡……” 

      寇頓在天堂也見到過世30多年的曾祖父。至於天堂到底是什麼樣子,他說那是個“充滿彩虹顏色的美麗所在,永遠明亮、生氣勃勃,也從不天黑”。天堂的大門“鑲有金子和珍珠”。 

      寇頓說:“在那裡,除了耶穌之外,每個人都有翅膀,可以四處飛翔。每個人都穿著有不同顏色肩帶的白袍,頭上還會發光。” 

      “天堂”經歷寫成書熱賣 

      由於寇頓的父親是牧師,有人懷疑是家中的宗教信仰影響了寇頓的思想。寇頓的父母剛開始也懷疑他的說法,不過現在卻堅定表示:“相信他確實上過天堂。” 

      寇頓說他原本不確定該不該出書,但他向上帝祈禱:“若可以出書,請讓出版商來找我。”祈禱果然應驗。寇頓的牧師老爸認為,這一切真的是神蹟。 

      小寇頓的天堂絮語讓很多人驚訝,雖然有人質疑真確性,認為他受牧師爸爸影響了,但爸爸已將兒子7年前的經歷寫成書,《天堂真的存在》(《Heaven Is For Real》),在美國連續7週登上暢銷書榜首,目前已經印刷超過100萬本。



真實訪問孩童及其雙親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