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2 00:56:19時時喜樂

當作自己唯一的大停擺了耶

我想大概那些戲碼也要轉台了

就像現在我聽音樂的東西只剩網路收音機

但是我偏偏聽不到習慣聽的中廣BCC

卻只好聽網路上的菜色

但是反而讓我耳朵聽世界

日本不用坐飛機

不過還是想聽中廣豆子哥的節目

已算來已經快一年沒聽中文電台了

有好有壞

好的是另外還有不必買CD

熊大人我也不想以他為職場標準了
老是換工作,這種人的話能聽嗎

他是金牛座

所以我知道我搞錯自己的上升星座而開心許多

我就知道我沒有他那麼自以為是

因為我從不知道他對我的印象

一如我二姑爹是外交官一講就覺得我有妄想症

好像他也不相信我的領導能力不相信我曾爬得比他高

我是想左右逢源,才一直沒有轉台,

至於有人交友那麼刻意

我也就沒放在心上

專心朝著2020的目標前進

包括成家

我是對2020抱持著五子登科的期待

也弄明白對面誤解我到底是珍惜時間籌碼

還是拿時間當籌碼

 

做個實驗

如過熊大人跟對面還是把時間當籌碼而一直沒有進步呢
是不是最好的轉檯把她當第四台一直重播周星星呢

我可是最不爽這些的耶

一直花那些時間

我可是把外公去年六月96歲足齡過世的前一年及後一年當作自己唯一的大停擺了耶

他們還比我嚴重

所以更確定我上升不在金牛

就是因為對面一直把我當作這樣

因為我知道

我的停擺會在一年內停止

因為我現在是以讀書再度發動

反正我最愛讀外文

而很多人都不喜歡英文

 

反正也有可能以魔羯像周杰倫的姿態出現在媒體

而很多人對我的評價像是周杰倫但是類型不一樣

這一點我就沒了對謠言的焦慮

 

我真的如果要在2020年拿下金馬獎及五子登科

這些都必須用魔羯座的態度放下

只要在2019~2022拿下那個獎項

我可以不擇手段

不擇工作

免得像熊大人一樣的人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