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6 22:59:17時時喜樂

用主的話教人知足是最大的供應

熊這個人

一直都是沒有主的話供應人的負責弟兄

但是我把它看作是一個機會

就是因為他給人沒有主再他身上動工的吸引力

反而焦點都自然在我的身上

而同樣的效果他必須事倍功半

他因為他高傲而主讓他有常常換工作的少年悲哀
我必須承認他很辛苦

但我也想在他身邊練習自己綠手指的人生觀

因為我如果沒生過病

可能現在就像他那樣繼續高傲

我知道他沒有多少在乎我

我只是遵照主的旨意而幫助他

只能對不起

我得做個越權的宰相

但是沒有這樣

我很難運用我的綠手指

現在他的小組辦不下去了

所以更加強我在校園開展的信念

因為我的缺點

就是太讓著頂頭上司了

 

豐富的祝福

我的神必照著他榮耀的豐富

在基督耶穌裡

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

都充足

 

緋立比書

四章十九節

 

因為我對熊或對面張家一家

都有學習到知足的重要

不知足的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