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6 23:42:53時時喜樂

還是兩個世界

一堆男人沒工作才會受愚民政策所欺騙
我是覺得他們一方面嘲笑一方面躲在陰暗的別墅裡,而我的房間光線明亮
難怪會有沒工作跟有工作之差
而且可能是這樣沒有工作
才會如他們自己所說的『沒事找事做!』
我就知道他們是心靈空虛
才會一直都這樣
才把這種事當東柏林跟西柏林因為圍牆倒塌
而露出東柏林的貧窮而還是兩個世界
只是人可以來往而已
不像是熟悉的兩岸合作
坦白來說
她是不會有建設性的話
只是希望讓人搞到沒工作意志而已
才說成是共產黨
說不定真的模仿人民公社
她說柏林圍牆倒塌是出現一線曙光
正好證明了用它來比喻有的人無法再有工作了
以後就說『敵暗我明』看看她知不知道含意
假設住這種房子連我也會失去工作意志
不費吹灰之力就明白她改編我說的『腐化』論調
而且也容易明白她為何說我們這一鄰奸詐了
因為她對我們馬上想到的東西費了好大的力氣才了解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