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5 23:16:05時時喜樂

如果是當年的妻舅

她無視於零存整付對於生活的改善,每天放沖天炮就覺得她跟我以前的『未來妻舅』一樣有刮烤漆的怪僻

大概她如果是當年的妻舅


我就知道她因為查電腦誤認我是『花心的雙子座』及錢財問題而胡思亂想了
其實雙子座的個性我只用在球場上,所以可說我已經封刀了
其實早該知道她會怎麼思考節省的學問的
很不會惜福
而且大我兩歲也不了解用頭腦生存
只是我放這種廣播就心裡更加混亂
只好比照過去類似的事理解
如果不把她當成過去的妻舅
其實她的反感是來自於已經自動化的風扇及網路收音機
而不是我本人
我不需要為放沖天炮及放狗大便去多此一舉
或時常去費心放這些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