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1 14:15:56時時喜樂

高價值的判斷

我在跟她說很涼的方法

她說在神氣什麼

顯然是沒試過

不知道

 

我的心願是做教練拉

只是覺得有些已經腐化的地方需要改善

在做教練時前就希望把幹勁都弄回來

誰知道她一直在忌妒又不行動

我只好一個人上陣

 

心想

我自己都已經腐化多年

何況是她比我久沒工作

而我維持著自由撰稿者已有六年

 

阿對

如果讓她也自由撰稿呢

如果願意那不就皆大歡喜

 

我只是在教她

如果一直提升抗壓性

到比較精明幹練時

作輕鬆的工作就比較容易有高價值的判斷

這是我對兼職做足球裁判的認知

精準第一

而且是越磨越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