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7:38:32時時喜樂

讀書的歡喜

我想算了

她會因為挫敗感而惱怒

因為會牽連到我

所以我不去追究

 

她選擇今天星期一來嗆聲

已經明白的在表達是我找對自信之道

就是因為她沒有讀書人的愛書程度

可能他以後會在周一周五之外我去圖書館的時間

暫時還是平行線

原因她是又回到不會跟我有想成任何關係

 

另外

我想成為電台老闆的想法

得第一步

先學會不去另外再做徒增壓力的事

讀更多的課外讀物

把我原來豐富的知是在讀得更多也是不去想的工具

一周一本一天50

第二步

成為職業作家

已知識變成別人薪水的數倍累積資本

第三步

考上大傳系並做實習電台節目

把之前所看過的書都變成滔滔不絕的話題

第四步

每年靠寫作淨吸金300

不過我不知道成立一間公司需要多少資本

只少現在會重新愛書

就其它壞習慣也因為讀書的歡喜

看樣子也會革除且會省下許多煩惱的時間

 

我想由於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且又她會不知道愛書人的心理

光憑知道她會在我不去圖書館的星期一施壓

我想我這一步下對了

而且是立馬照別人的建議當晚去做

要不然會一直被人身攻擊的淪陷而夢想還是夢想

雖然有在動也是事倍功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