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04:58:21時時喜樂

我也沒有否認我家很大

對於就那個人的影響

他欺負過大部分鄰居

但是唯獨對我家是咬牙切齒

不過剛剛才知道

原來他不能接納我這富二代

或許她說我是富二代是她的想像

想了以後

只是覺得我們家有家傳概念

就被她認為我家是個財大氣粗的人

但是看在一般人或者是每每遇到過的朋友

都有可以接納我的心

只是

我所謂上了一課

她覺得我們是少數的加大業大而覺得我們家一定很有錢

而不知道我們在傳承什麼

在她家隔壁聚會是聽到她說我家一定很大

我也沒有否認

因為我家是個世界觀很強的家庭

也就是大在於視野

 

可是就我知道

他們這樣反而讓其他鄰居由被欺負的感覺轉成瞧不起她家的感覺

原因就是霸氣太濃厚

所以我有一陣子想

如果我傳承於這一種不屬於物質上的家業

會不會是替鄰居出一口怨氣的原因

因此開始改善自己的學習及做人

就是不要揮拳打爸媽

 

這樣

我這樣就受到比預期效果更強的迴響

使我得到肉體力氣以外更強的力量

 

今天是總算知道

我有成為小老闆的價值及潛力

一點都不需要在發肉體了

這個勝差就在於有沒有尊重別人及自我尊重

 

打到最後我覺得好像在受到元服儀式

也就是日本的成人禮

感覺還蠻有力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