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02:11:12時時喜樂

我可以這樣憑著信心及帶人術去做

稍早前昨天我實在是上了一課

原來長久以來我都不知道人家的家裡環境跟我家環境的差距

就算是不只是人家忌妒我家的錢

但是我意識到我比人更有機會去自立成為小老闆

光想富二代的白手起家的故事就知道

就算是各憑本事

我更也知道怎樣運用經驗

因為正好符合我想做老闆的夢

就是慶幸我有被這個家庭耳濡目染

雖然生活環境一般一般

可是經由知道人家是這種兩極化的反應

我就確定

我可以這樣憑著信心及帶人術去做

這是上帝賜給我的磨練

所以現在由傷心改成撥雲見日

學到的帶人術完全是我意想不到的創業工具

也因為始終不認為自己是後台深厚的人

就是因為我之前的誤解

才會不想去壓人或炫耀

 

心想這也難怪常用什麼足球犯規理論及兵法會讓她反感

以及對方是想辦法找軍階高的人拿來比評

而我一直想跟他們研討帶人術

所以這樣的誤解讓人有被欺負的感覺而我並無此意

並不了解不是每個軍官都懂

所以有一種被人說是妄想症的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