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00:51:47時時喜樂

工作量大中,先信任自己處理情緒的能力

其實進度這個東西

一般人都沒有辦法完全掌握

而且對面的一切行為

就讓一半的時間陷入在鬱症的膠著

就直接想成是她的施壓而放大

 

她是一個狂亂的瘋子沒錯阿

然而我的進度大概是她帶來的情緒的觀念沒錯

但是也不見得再背英文及讀經之外沒進度壓

也許還要在這個月針對讀書是力不從心

但不是她的因素居多阿

既然懂得在我這兩件事情上去補上一槍

但是

我還是繼續增加學習能力阿

她要施壓也只是一直說她自己的學歷越說越高

這就是她膨風的目的是為了疵意妄為阿

然而想到我可以以這次三個月跟下一個三個月

也就是1.2.3月做結合

也就是我10月因這種壓力而足足在這方面沒進展阿

也就希望在準備稿件等出版的半年的第二個月

也就是十一月的日子有些學會抗壓到多忍耐到除了她的行為之外

稍稍能夠兼顧到英文單字跟讀一點聖經恢復本的經文

就因為諸如在特會中誇下豪語說聖經要在一年中讀幾遍

就是因為還是往常的毛病不顧往常每件事的加量而帶來的壓力

 

凡事都可做

但都不有益處

 

這一個經文就已經說明

甚麼都不宜多量

當然這一陣子能搞定量產的職業就不錯啦

那一方面還是能朝年薪千萬邁進阿

畢竟讀一點精選的經文就像慢慢品嘗東西一樣阿

量少是可以無壓力而深刻

量多則有害

這就是這一處經文的意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