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03:59:10時時喜樂

我要去學習面對失敗的地方

剛剛說的人說我沒有發展

一些帶進惡裡面的言語就出來了

但是雖然一些成果並未兌現

但是人身上的改變讓我還是能朝這夢想前進

因為我是人家說幾分看低的話我就多努力幾分

就是因為有人並非想陷害我而是瞧不起我

我就在以這個時段再做一兩本書就是一邊經過聽兩戶對面嫌惡我的言談

一方面想到在社大有人教我一些我抬高希望的身價一面被幹譙的狀況的理解

她們大概還在我一直再用我的依然寫作的方式提升自己的精彩

我就對他們剛才的言語當作參考

就已經不打算也不打算再跟她們的工作狀況及認知做一個比評的評價

我也不會輸給他們壓

雖然決定練習做公眾行業難免會給人臭屁的不良印象

也雖然她也渲染了我想要這一個目標而說我是妄想

但是看的見的人還是看得見

比較不看好的人還是少數

但是我覺得有不看好的人去危言聳聽

那也是我要去學習面對失敗的地方

就不會輸不起

但是

由於我這一陣子的成長

就算輸了也好

人家也看到了我向正職去邁開第一步的表現

《長老邀我參加1.3.5的家中晨興》

天娜

他的要求是有一個水平而不是隨便的勒

不過我還是不要只看光明面

而且要顧及陰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