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21:38:07時時喜樂

不再追究是一種良方

八成她又在傷心了

好像我因為這種事情跟她一起陷下去

不過這一類的心理困擾因為不再意而沒有繼續下去

 

連我也變迷糊了

原本的在意在別人有這樣誤解而關心

而一再費力在她所想的計

是超乎別人想像的

所以又是一次的費盡唇舌

變成要考大學的事她也參一腳

不是覺得我這樣並沒有用嗎

要解釋她所幻想的東西

 

今天引發不愉快的事我覺得她缺乏公私立大學的分別不像以前那樣

所以偷笑一陣

不過她的反擊也讓我回到現實

我是知道她被她的吹牛所預設立場而被取笑沒上過大學

大概在悼念她自己原先的自我感覺良好

我也因為她的在意而收回那一種登上主播台的假想

沒人要我這麼做

只是她有講出來她的公私立大學的區別

而我覺得在她長期的精神壓迫下的臨時找到可以被她認為的被羞辱的部分

牛皮被被吹破了也不關我的事

我是在企她一直用吹牛抬高自己的身價

而我的低調被認為是謙虛而跟結穗的稻子一樣低頭

只是反應她一向吹牛而稍微有些耶於

沒想到就這樣因為吹破牛皮而惱羞成怒

算是我不會做人

她的遷怒於我連我都有些生氣了

由於常常觀察這種常態

所以我也只好摸摸鼻子認了

久了也不會影響我的做事速度

就是指長年用這種公式去了解不再追究是一種良方

總之她的脾氣除了吹牛也很古怪

只是觀察出來她會惱羞成怒後變為要壓抑住不滿而裝腔作勢繼續吹牛

只是每次都要變成編一些謠言

而且那些都是把自己的無知轉嫁在別人對我的印象

而那些人跟我們支籤又沒什麼利益上及情感上的關係

 

這樣生氣又會做成她想要吹牛的那種對自己的預設立場

我學習能力越強她就把自己抬得越高

然後被我說破又再度的惱羞成怒而賭氣

我的修辭越豐富而她就是越學得零零落落的

就叫她認命而還不會改變

是怎麼要她顧好自己就好呢

換作是我就不是一昧的追求學習快速

而處處漏洞

 

真是的

硬是要跟我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10-30 18:20:23

親愛的台長時時喜樂: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原來這樣會不幸福!」,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31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