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21:59:25丸子

禁忌的愛(父子) 第二章<被接回家中的小受~>

第二章

  「唔……這裡是……?」林不明白,只不過是一醒來,看到的卻是雕花華麗的屋頂,身下柔軟溫暖的觸感告訴自己,這裡絕對不是自己的家,在自己的印象之中,因為家裡沒有多餘的錢,所以,林是住在偏僻的一個小房子裡面,十分破舊並且還因為多次的颱風而快要倒塌!

  是的!自己的家絕對沒有這麼華麗的天花板,也沒有這麼柔軟的床以及棉被,更沒有這麼溫暖又香香的房間,有的只是堅硬的木板,加上一床破破舊舊自己從垃圾堆撿回來散發著異味的棉被,可是,家裡有著自己最心愛的媽媽,這就可以讓林甘之如飴了!

  林看了看四周,靜靜的沒有任何的聲音,纖弱小手的掀開蓋在自己身上的絲被,咦?絲被上的花樣不是鳳凰嗎?鳳凰絲被一向不都是給女生用的嗎?真奇怪,我明明是男生啊?嗯?

  不解的林,微微的坐起身,馬上就被頸後傳來的劇痛讓林悶哼出聲……

  「好痛……對了!媽媽呢?媽媽在哪裡……」

  林慢慢的回想到了昏迷之前發生的事情,會有父親將自己的兒子打暈的嗎?看來……我果然是不該出生的!

  陷入了沉思,林不知道現在自己該怎麼辦……輕微的開門聲,林順著聲響傳出的地方,看到了一位穿著黑色傭人服的男子,那名男子長的十分溫柔,就連本身的氣質也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黑長髮黑眼睛,這讓林想到了美麗的媽媽……

  那名男子一看到林,十分高興的走了過來,「少爺,您醒了嗎?這裡有一些清淡的粥,剛剛醫生來過了,他說您長年營養失調,我會幫您好好的補補身體的!少爺?」

  「嗯……你是誰……這裡是……還有……我的媽媽呢………?」迷濛有些不知所措的林,對著那名男子發出了幾個疑惑。

  「您不記得了嗎?這裡是老爺眾多住所之一,我叫做明,明天的明,是老爺特地從主屋將我調過來的,我從來沒有看過老爺對誰這麼體貼呢……」

  明的話還沒有說完,後方就傳來一聲冰冷的聲音,「明……你是不是想要回主屋好好的再研習一下身為管家的“課程“啊?多嘴,下去!」

  明一聽到冰冷的聲音所說的內容,似乎對課程那兩個字感到很害怕,溫柔的臉上出現了濃濃的懼怕以及苦笑,連忙把手上的清粥放在房間內的桌子上,迅速的離開了房間,留給房內的父子兩個人相處。
  果然,是那個俊美卻又冰冷的男子,林平凡的臉上浮現出了淡淡的苦笑,怎麼會這樣呢?唉……算了……不關我的事……我這麼平凡,應該是不關我的事情吧!唉……等到我拿到媽媽的骨灰之後我就離開好了!這裡不是我這麼平凡的人應該呆的地方的!

  「我不准你離開!」冰冷的聲音從男子的口中傳出,好像是可以知道林的心中在想什麼,男子對於林要離開的念頭感到很生氣。

  「咦?請問……您是在跟我說話嗎?」林不敢置信的開了口,他怎麼會知道我的心裡在想什麼?

  「……………」男子沒有回答,只是把桌上的拿起來,走到床前,看著林,俊美無比的臉上沒有一絲絲的表情,只是坐在床上,用湯匙舀了一點清粥,遞到林的嘴前。

  「嗯……是叫我吃嗎?」

  林看著男子俊美的臉,不知道要作何反應,男子火熱的目光一直在看著林,林受不了男子這樣的目光,只好張開粉嫩的嘴,吃下了湯匙中的粥,看著林可愛的動作,男子的闇紫的眼裡閃過了一絲情慾的波動………

  餵食的動作持續著,男子不知疲累的餵著林,林只是一直悶悶的吃著,雖然是好吃到不行,但是林還是只有吃掉碗裡的三分之一而已……

  「我不要吃了……好飽……沒有吃的這麼飽過……平常都只有吃到饅頭的一半而已……真好吃!」

  林高興的笑了出來,溫暖的笑容讓男子冰冷的臉稍微的鬆動了一下,但是,很快又回到原本的樣子。

  「嗯……還剩這麼多唷!不如……我餵你吧!」

  林看了一下男子手中的碗,將它拿了過來,學剛剛男子對自己所做的事,男子看到林這樣的舉動,眼裡閃過了幾分複雜的眼光,但是因為太快就消逝了,所以林並沒有看見……

  「阿………」

  男子看著林溫暖的笑容,好像是被蠱惑了一樣,讓林順利的“餵食”……很快的,一碗粥就被林給全部餵近男子的肚子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