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6 19:43:44妤瞳

放生與被放生 

"自由"是一個人的時候?
還是任何時候呢?
我喜歡一個人逛書店逛唱片行

因為這時候的我
可以專心的在書上在音樂上
因為如果有你相伴
會變成了我看你,你看書
我聽你說話,而你聽音樂
一直總是我看著你
而你看著遠方
是我讓自己被你牽絆住了
而你呢?
是不是也是因為我所以不敢走遠
人與人之間不就是因為有牽絆
才有掛心的對象
我喜歡心中掛著你
我想你也是的吧!

什麼時候起
你的心中除了我還有另一個她
當我們感情從絢麗轉為樸實時
你愛上了另一段絢麗的故事
我呢?
該是放手的時候了
不然傷的總是自己
所以我說
"放生了"
我讓你有你的開心
而我也被放生了
重新讓心自由了
偶爾也會想起"心有所屬"的日子



"每一天總有人放生,有人被放生"

上一篇:不能和你當朋友

下一篇:我唱了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