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2 14:40:00搖滾魚

魚兒雪上游之一

來了米國三年了,我一直都沒去滑過雪,真是太神奇啦!
不過,這是有原因的。
我相信台灣來的人,都會很期待看到雪,誰叫台灣就只有合歡山的山頂會下雪呢?
出國第一年我在德州讀書,才知道原來德州也會下雪,我以為德州很熱是不會下雪的,後來才知道,那叫沙漠型氣候,就是夏天熱的要死,冬天又冷的要死。
話說那年冬天來臨了,果然連續幾天的低氣溫,天空下起”冰”了,原來是還沒冷到下雪,不過,這已經夠令我感到興奮了,我記得我還和幾個朋友晚上一起在外頭堆了一個小”冰”人…
就是因為是冰,不是那個軟綿綿的雪,隔天,魚兒在下樓梯的時候,竟然就從”冰”上,一路來樓上滑到樓下啦….怎麼剎都剎不住啦……
我的媽喲…..
說有多痛就有多痛
從此…魚兒就跟雪沒緣份了
那年冬天
等不到德州飄下真正的雪,我就飛到舊金山玩去,後來又來到了氣候實在太好的南加州,雖然,一直有朋友找,一起去滑雪,我就是不為所動…
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就是像我這樣子的吧!!

不過,沒等到十年,實在禁不起雪的誘惑,再加上魚兒有另一半可以做伴了,感恩節前的那個星期,咱們就和朋友,一行六人,滑雪去了….

嘿…可好玩了….
讓我慢慢來告訴你
先放一張團體照吧…
怎麼樣
天空超美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