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16:16:52T.o.ni

自以為的堅強

2006 / 9 / 25

9/21那天利用一點時間上網
沒想到我們家的BB簡訊一夜之間多了好多頁
留言版都快被塞爆了
看著各位媽咪給我的留言,我又哭成淚人兒了
手術後…別無選擇地接受不想接受的結果
因為不論我的心中多麼想要拒絕,結局終究還是令人心碎的
既然改變不了,又沒有選擇的權利
那只能強迫自己接受
一直以為自己的傷痛已經在決定手術的那一刻停止了
因為手術當天和醫生作最後確認之後
奇蹟似的,我竟然沒有掉淚
而在等待手術的時間裡
看著因為陣痛前來待產的大腹婆們
我竟然還能跟老公開玩笑地說
「好慘喔!別人是來生小孩,而我是來拿小孩」
那時二人還有說有笑地直到進入手術室
手術麻醉醒來的那一刻起,我沒有再掉過一滴眼淚
或許是因為這段時間沒上網,也沒有接到任何電話
因為房內的電話故障,常用的手機又因沒電而關機了
知道另外一支電話號碼的人少之又少
直到9/20乾媽的來電…堅強的偽裝一下就瓦解了
9/21邊看著各位熱心媽咪們加油打氣的留言
邊看邊哭
不得不承認自以為堅強的個性,其實內心還是脆弱的
因為哭得好累,所以就沒有寫日記了
感謝各位媽咪的問候
更感謝如姨的關心
因為如姨,讓我知道BBH的溫暖所在
真的很感謝每一位來到我們家的媽咪
你們的留言我都已看過,但礙於時間因素就不一一回覆了
感謝您~在此深深一鞠躬

對了,最重要的是要告訴你們
休養的十天裡吃了麻油雞、四物、杜仲腰只、豬肝…等
又變胖囉!接下來應該要買塑身衣來減肥了
我目前身體狀況還算不錯,腰酸、腿酸的狀況已不復見
今天已經恢復上班了
一上msn,好幾位朋友馬上call我
不知道情況的問近況,知道的人問手術後狀況
又說到傷心事,邊打字邊流淚
討厭啦~雖然說好聽點是"感性",但我真的不想要這麼愛哭耶

BBH的各位媽咪們:
雖然素眛相見,但我要大聲謝謝你們
愛你們喔 ^^
我會好好調養身體、繼續加油努力的…
還有等我有空時,會一一到各位媽咪家道謝喔…
不過有好多媽咪都說我很堅強~
不過不知道是哪裡堅強啦?愛哭的要命耶!
威爾剛 2020-01-07 11:38:24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