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7:43:58T.o.ni

巧連智【寶寶版】體驗版

【6月9日】日記
收到一份巧連智的試用包
以前在便利商店打工的店長也都有訂給她家的小孩看
昨天又上BBH查了一些巧連智的討論內容
似乎大家都滿推薦巧連智月刊
而且小孩都很愛巧虎
還會跟著一起唱遊、學習一些生活禮儀及習慣
感覺好像還不錯
我也想幫小予訂一份來看看
但不知幼幼版和寶寶版有何差異?
上討論區一問
哇~昨天和今天都有超多人來我家留悄悄話給我的
怎麼大家都這麼熱心
都認識業務
還可以辦團購
我想應該是可以得贈品吧
畢竟媽媽級就是不一樣
愛計較嘛
所以最近要來好好研究一番
最好是送愈多贈品,而且價位固定愈好


【6月10日】日記
昨天收到巧連智寄來的【寶寶版】體驗版
這次的內容是兔子唱遊、介紹兔子、還有說「有」及橘子介紹
大阿姨也跟媽咪說桂阿姨有訂給珍珍姊姊看
而且一訂就是三、四年了
於是媽咪打電話給桂阿姨…她說巧連智真的很不錯喔
尤其是非常注重清潔的部份…所以珍珍姊姊很愛刷牙,都沒蛀牙呢
昨晚一回家馬上就拿書本給小予翻,然後又放VCD給小予看
聽到兔子唱唱跳跳的音樂,小予也跟著搖擺,好像還滿愛的樣子
至於那本書因為是新玩意,所以她覺得還滿新奇的一直玩
是跟著小予一起看,一起學習
發現巧連智的音樂都好容易就可以朗朗上口了
因為我只聽了二次就完全會唱了
真的是很簡單,所以小朋友才吸收得比較快吧

今天早上小予起床後,再次播放體驗版的VCD
小予看得很認真,叫她都不理我…
有時候還會跟著一起亂晃一通
還會一直拿體驗版的書本給媽咪或爸比翻看
接受度似乎還滿高的喔

後來姑姑來了,跟她討論巧虎的事…
原來她也訂過一期,而且她也覺得巧連智的月刊真的很不錯
只是因為她老公說家中已有太多其他相似的書籍就沒續訂了
哇~大家都說巧連智很讚,更加強了媽咪想訂這份月刊智心
真的要好好研究研究,下周要來跟所有業務員連絡囉
看看誰的服務好,誰的東西送的好又多再來決定跟誰下訂
這次打算訂完整學習13期NT$5200
還可以用中國信託信用卡享受三期零利率的優惠喔
到時候子權哥哥也可以跟著小予一起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