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0:16:36婷≧﹏≦

八仙一日遊

昨天和朋友們去八仙玩
超好玩ㄉ
星光票ㄉ人好多好多
沿路上風景超美麗ㄉ
承德路十分ㄉ長耶
屁屁都酸酸麻麻ㄉ!!
行駛在關渡大橋上
風景超漂亮ㄉ
八厘左岸好美唷!!
碧海藍天連成一線
我想現在台北一定在下大雨
看到好多一堆堆ㄉ烏雲飄過去哩
我們真lucky芽,呵!!
到了八仙心情好high
先是看到"八仙"
合影留念!!
後來買了票我們席地而座
等待入場!!
看到好多被曬ㄉ紅通通ㄉ人:D
飆女小丸是也!!哈哈
進場後大家開始害羞ㄌ起來
等等要穿的是比基尼耶
男生們很畏懼穿泳褲!!
所以他們穿海灘褲=ˇ=
只有品中穿泳褲而已
這次挑戰超大尺度
這是本姑娘的第一次耶!!哈哈
男人們!!品中好瘦!!老佑累了!!哈哈
我們三個女生換超久ㄉ
出來大家都好害羞
找不到男生
看來他們是先落跑了
後來我們去玩幽浮
登高望遠看看可不可以找到他們
眼力超好ㄉ我們
看到他們
就從三樓直奔而下
找到他們之後我們就開始玩啦
和屎康魏魏小丸跑去排兩個人一起ㄉ滑水道
我和屎康一組
好玩耶=ˇ=
不過我們一直翻船
魏魏他們平安抵達
半途中救生員還問我們說
要不要救我們
因為翻船了以後就一直上不去
超糗ㄉ,哈哈
不過很好玩
每個救生員都黑嘛嘛ㄉ
跟巧克力色很像,真健康芽!!哈哈
後來遇到男生們
大家就一起去玩漂漂河
男生們一直攻擊我們
我們也不甘示弱
品中先生想把我們船弄翻
後來是我們先得逞哩
趕快加速逃跑,哈哈
抓不到抓不到~~~~~~~~!!
我們逃跑的速度一流ㄉ捏!!:D
印象最深的是超長滑水道
好恐怖芽
才衝到三分之二
水濺起來
已經看不見前方的視線
開始恐慌,趕緊閉氣
噗通!!
超刺激ㄉ啦!!
後來我們七個人還組隊跟別人打水上排球
好好玩,我們好強唷!!
雖然移動困難我們還是很有默契滴托球
魏魏後來跑去玩像女泰山一樣的那個
那個好像很好玩耶
礙於我會游泳不會換氣
三米深ㄉ水我怕我會不行
所以就沒去玩啦
等我學會換氣我一定也要去玩看看,哈哈!!
幽浮超刺激的
像雲霄飛車一樣=ˇ=
座在上面瘋狂亂叫
好刺激!!
最後大家又去玩一次漂漂河
這次大家是用躺的在上面看星星
大家都玩累了!!
今天有北極星耶
可是沒看到夏季大三角,哈哈!!
後來換好衣服我們就在那邊吃東西啦
順便拍照
玩到都忘了拍照這回事
就沒有拍到大家穿泳衣的樣子:D
反正美好的回憶
是會永遠記在心裡ㄉ


今天玩ㄉ好開心唷!!
下次一定要再來玩,哈哈
兩個俏皮的小孩!!好可愛XD
好姊妹們!!
嘿嘛嘛滴,手機沒有閃光燈XD
回程的路上
屎康還精神奕奕
把米奇浴巾披在品中的身上
米奇超人打擊邪惡的壞蛋!!哈哈
屎康 2008-07-10 23:56:14

對呀~超開心的!!

我的小飛俠也很厲害呀!!

哈哈~

版主回應
下次再一起去別ㄉ地方玩吧!!:D 2008-07-12 19: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