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8:12:37婷≧﹏≦

funny

覺得自己快要不行ㄌ
頭昏昏ㄉ腦脹脹滴
喉嚨也有點怪怪ㄉ
所以昨天下班就趕快回家休息睡覺啦
睡ㄌㄧ整天總算好多了
今天又活力充沛啦:D
早上學了 早餐廚房發起員
好開心
總算可以學新ㄉ東西ㄌ
自己下鬆餅和翻鬆餅耶
好有趣唷,呵呵!
跟品任阿姨訂了薯條抱枕
好可愛芽
為什麼沒有漢堡神偷滴芽
我好想要唷=ˇ=

剛剛和雯與屎康
去吃蛋炒飯
不過我只點ㄌ一晚酸辣湯
昨天竟然撲空,失望耶
今天終於喝到哩:P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唷
最近屎康桃花旺旺旺
大家都很想要交個男朋友女朋友滴芽
總是希望心靈上有個寄託
想要有一個可以一起努力ㄉ人
一起難過一起歡笑一起度過生命中每一個時光

今天宗憲有來唷
不過剛好我又在廚房忙哩
所以又沒聊到天啦
努力朝自己理想與目標邁進吧,加油啦!

最近ㄉ生活過得很充實
也很快樂
19歲進入倒數階段哩
我相信20歲ㄉ我
一定會很lucky滴!

剛剛在店裡面跟店長聊天
東南西北聊
店長其實很健談耶,哈哈!


前幾天ㄑ挑比基尼
大家都慫恿我去買那套耶
我很喜歡
但是我好害羞芽!!!
好猶豫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