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7 18:56:14忘了...也許...

甜蜜的糕點回憶

疫情期間
生日也是默默地就過去了。
好友很久以前就準備好禮物要給我,
卻始終敲不定時間拿給我,
今天特別拿來給我
還貼心地送上小蛋糕,
回家後,拿出蛋糕要品嚐時,
才發現是當時和小情人
一起去購買過的那家甜點店的蛋糕。
不小心思緒又回到了那天…。

那天一起吃過燒肉中餐後,
小情人突然說
同事生日要買個小蛋糕慶生,
本來想去餐廳附近的糕點店,
但到達時才發現沒有營業。

只好往回家的路上尋找,
家附近有三家有名的甜點店,
因為都很熱門又接近傍晚,
大部分的糕點都賣光了。
還好,最後一家甜點
還剩下一個檸檬塔,
感覺就很美味。
我嘟囔著都只會給同事買糕點
都沒有想到我。
小情人只好又把我帶到另一家日式甜點店。
雖然裡面沒有我喜歡的糕點,
但既然有人要買給我吃,
我還是挑了一個經典款的草莓蛋糕。

然後,二個人就一路散步走去停車的地方,
步行間看著小情人,
突然覺得他特別地高大英挺
渾身像是發光般地帥氣。
想著:他怎能這樣帥氣啊,
真的是太不應該了!

小情人的工作時間到了。
把我送到家後就急忙去上班了。

關於和小情人的糕點回憶,
似乎很多,
哈!大概是因為我是個甜點吃貨吧!

我生日那天的他給我的驚喜蛋糕,
還有很害羞地對著我唱生日歌的影像。
在永康街買的6個達克瓦茲,
我也只吃了一個,
其他全被他吃光光。
他生日時特別買給他的蛋糕,
幫他拍攝的許願影片,
現在看到還是會覺得很可愛!

還有去很多餐廳吃過的一堆甜點,
就像當時的戀情,甜蜜蜜地,
雖然那些都已經過去了,
卻是我人生中一段甜美的回憶。

所以,雖然糕點很容易發胖,
但我好像還是很難戒掉,
就像「愛情」的甜美,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次品嚐到,
但我還是會默默地期待
可以品嚐到那天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