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9 02:39:06忘了...也許...

Y先生

 Y 的外表很清秀,瘦瘦高高地,

皮膚白透透地 ,擁有讓人羨慕的膚質,

初次見到他時的第一印象就是

好白淨啊!完全就是乾淨清爽的代言人。

是個很紳士的人,

不捨得讓我走太多路,

很貼心地騎著摩托車來接我。

在結束約會後,

也會騎車載我到最近的捷運站。

照片中的他有些愛皺眉頭,總是抿嘴,

有時會覺得他像個小老頭。

身上的物品很整潔,

擺放在櫃子裡的錶被排列的整整齊齊,

連隱形眼鏡保存盒都整列排放著。

衣櫥裡沒有雜亂的衣服,

看不到一絲絲凌亂和灰塵,

床鋪就像飯店一樣,

棉被被整潔平坦地鋪在上面,

連邊角都要好好地沿著床沿鋪放。

但是,後來我們就沒再見面了。

雖然他每天都會不定時突然傳幾個訊息給我,

但常常沒等我回應又去忙別的事情,

隔好久才又會回覆。

雖然覺得他可能有事在忙吧,

但另一方面又會覺得

也許對他而言,

我只是一個認識的人而已吧。

有時候會跟他說日常發生的事情,

但他卻很少和我主動說自己的事,

然後,我就想該不會我是他的備胎嗎

雖然他說想慢慢來,

想要偷偷觀察我,然後給我驚喜。

但在我的立場上,

我也想多了解他,卻覺得無處下手。

問他工作內容是什麼。

竟然叫我上網自己查...。

我一瞬間突然有點傻眼,

我其實是想找話題

聽他多說一些自己的事...

怎會是這樣的反應!?

於是乎,我有點鬧脾氣地說

好!那以後我們都不用聊天,

所有的事我都去網路上搜尋就好了!

他才有些著急地回應我

因為怕自己解釋不清楚會讓我誤解,

他還沒想好該怎樣說明,

與其這樣不如我去網路上搜尋會更清楚。

我...是不是遇到了奇葩(汗)

但是當我工作上遇到一些問題,

他竟然很罕見地寫了長篇大論,

幫我分析我所遇到的狀況,然後給我建議。

我又再次傻眼了⋯⋯。

偶然發現我們有玩同一款遊戲,

他是資深老玩家,我只是新手,

他要我先努力升等後再和他玩,

才不會一起玩時太吃力。

好不容易他要帶我一起玩時,

因為朋友先約我玩,

讓他等我告一段落,

以為他會不耐煩就不理我了,

沒想到他耐住性子等了半小時。

後來,和他一起玩時,

他在遊戲中一邊指引我,

一邊保護我,要我跟著他行動。

然後,英勇俐落殺敵的姿態,

讓我突然覺得他也太帥了吧!

遊戲結束後,

他開始給我這個二愣子,

進行遊戲介面和戰略指導,

鉅細彌遺地解說,

我才發現他是一個多麼認真對待事物的人。

跟他道謝他細心地指導,

卻得到他一個白眼。

是覺得我太客套了嗎?哈哈!

因為之前對他的誤解,

加上不想讓自己因為他心情起伏,

我決定用朋友般態度對他,

我這個星座的通病,

若沒得到對等的對待時,

太害怕受到傷害就會縮回去。

告訴他:很想他

他說:他又何嘗不是呢。

於是,我開始微笑,心裡暖暖地。

最近很流行色彩心理測驗,

一開始傳給他時,

他還傲嬌地說太多人傳給他,他不想做。

嗯..,好,不做也沒關係,

反正我也只是順手轉寄。

而且我覺得也不是很準,只是好玩。

沒想到隔天他突然把測驗結果傳給我,

其實蠻開心他傳給我看結果,

覺得他很可愛,

回應他說:「不是說不想做嗎🤣」

沒想到,這位先生竟然耍起脾氣

把測驗結果都回收了...。

然後,我又傻眼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

一瞬間突然覺得有些委屈

我都沒怪他回訊息的速度很慢又久了,

那我是不是也應該要生氣呢?

結果只得到他一個 「喔」的回應。

然後,我只好已讀不回。

實在不知道要再回什麼..。

反而,開始想哭。

也不知道自己在委屈什麼,

大概是發現對方沒那樣重視自己吧!

那麼,為啥我還要因為他情緒起起落落呢?

從一開始想要見面的渴望,

到後來因為對方的不確定性因素,

我整個放棄再見面這件事,

突然覺得不見面也無所謂了,

既然對方一點都不急,

那我幹嘛拿熱臉去貼冷屁股呢

就這樣一直聊天下去,

直到哪天聊不下去吧,

我每天都有這樣的覺悟。

我以為喜歡一個人

應該會很想見對方,一起相處吧。

所以,他應該沒有很喜歡我吧!

頂多是有好感!?

那就這樣吧⋯⋯。

時間拖太久,我也會沒有力,

何況我們之間的溝通

好像一直有些問題,

我看我還是保持距離好了。

(悄悄話) 2021-09-16 00:48:06
(悄悄話) 2021-08-19 20:15:18
(悄悄話) 2021-08-18 22: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