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6 21:50:26忘了...也許...

開工模式準備啟動

這個年過得很平靜。
假期開始的第一天,
我開心地想狂笑,
終於可以盡情地耍廢了!
2021年一開始就一直忙得團團轉,
可以得到這樣的假期,
鬆一口氣,頓時一陣喜悅。

之前一直很害怕假期,
因為太多的空閒時間,
會讓人感到心慌空虛,
我想我這陣子是真的累壞了,
竟然會這樣渴望獨處的時光。

想了一堆想在家裡做的事,
結果,每天都被帶去家族聚餐,
能真的狂耍廢的時間,
竟然只剩最後一天...。

這個假期也認識了幾個男孩,
但是,好像還是沒有任何心動的感覺,
然後,更感覺到他們的青春活力,
自己的疲憊和無趣。

是身體的疲累引發的倦怠?
還是心靈的匱乏引起的無力?
腦中激發不起任何戀愛激素,
心臟也一直平穩地跳動著,
完蛋了!
我真的失去愛人的能力了!?

好吧!那還是好好地來實行
和那些風花雪月無關的正經事吧!
關於愛情,不擺在一邊也不行了。

當你自己不夠好時,
你也沒辦法要求人家好,
但是又無法接受不夠好的,
所以,只能讓自己變更好。
但有時變更好之後,
有些自覺不夠好的人,
反而退去自動放棄,
突然覺得還真難!

電視上因為結婚而喜悅相視的新人,
二人眼中充滿著堅定相愛的目光,
他們到底是如何確定
對方就是想要攜手共度婚姻的人?
羨慕他們的堅定還有相愛的眼神,
那些我好像都沒經歷過,
還是我都忘光光了?

糟糕!失憶的狀況好像越來越嚴重,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還是來睡覺補眠好了,
必須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
腦袋瓜才能正常運作。

明日開工,
日常模式準備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