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1 22:01:02忘了...也許...

喊著自爽的願望

我希望我喜歡的人,

能夠強烈地思念著我,

能夠不顧一切地來到我身邊!

這樣的願望,

似乎是天方夜譚,

大抵也只能自己在家喊著爽,

喊完後就算了 😁。

====

為什麼上一篇文章重複了二次,

然後手機版又找不到可以刪除的地方,

是可以不用那麼強調那篇文章,

甚至我覺得那只是一篇無聊的廢文,

但又懶得再打開電腦去修正,

就像這樣冷的天氣裡,

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一樣,

要等待老舊的筆電開機運作到可以正常使用,

似乎要等待一整個世紀一般,

應該換一台筆電了,

但好像也沒那樣常使用房,

那就繼續撐著吧⋯⋯

====

和變冷的天氣一樣,

最近的我也呈現一種不想理人的狀態,

午餐自己躲起來吃,

上班除非必要也不太和同事交談。

昨天老闆下班要離開前,

跑到我旁邊跟我說他週末做了些什麼,

只好逼不得以應付了二句,

然後在心裡說對不起,

我的好老闆,不是你的問題,

是本人在下我最近就是想耍自閉。

就當是提早進入冬眠模式吧。

====

大概是認知到一些事,

很多時候不是想要就能得到的,

少點慾望,日子也會平順一點吧!
(悄悄話) 2020-12-03 12: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