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8 23:41:31忘了...也許...

塵封

今天的工作預定是

清理手機裡的照片,

把屬於我們的過往、把你可愛的照片、

把一切都鎖到電腦硬碟裡。

那天把你留在我這邊剩下的一件衣服,

拿去給你媽媽請她轉交後,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邊哼著「溫柔」,

曾幾何時你的溫柔不見了?

我都沒發現,還傻傻的。

在捷運上眼淚一直撐在眼眶裡,

很慶幸有口罩幫我作偽裝,

到家後,終於可以放聲好好地哭了。

這是最後一次為你而哭,

關於你我之間,所有的一切在今天終止。

剛好二個月,

這次再站起來只花二個月,

雖然覺得這段時間像二年一樣久,

但還好我也就這樣撐過來了。

今後從每一段戀情中,

重新站起來的期間會越來越短吧!

也許我也漸漸地不再相信

那些美麗的愛情童話了吧⋯⋯

分手後的桃花旺地讓人害怕,

我不帶感情地應付著

覺得自己理智冷靜地有些無情。

也許,大家也都只是在鬥智吧⋯⋯

比誰感覺比較會甜言蜜語。

一個人會孤單,但可能更自在,

最重要的是不要丟失自己,

無論今後會如何,

都要好好看緊自己,

不要再讓自己輕易地傷心了。

(悄悄話) 2020-05-23 21: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