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2 18:28:56忘了...也許...

等待

四月

原本以為在月中

把我們之間的帳清算完後,

從此就再無瓜葛。

不明白既然你封鎖了我的賴和電話後,

為什麼還要留著微信和我聯絡。

雖然問你的一些事,

你也只是只回答想說的,

某些關鍵的事,倒是直接就忽略了。

無妨,那些,現在好像也無所謂了。

逛超市,

看到你以前常買給我喝的飲料,

因為特價,順手拿了二瓶,

所以,其實你是有注意到我的喜好的。

因為我們不見面,

所以我那天上班途中,

也只是把原本要給你的巧克力

還有你愛吃的花生牛奶包裝好,

掛在你家門把上。

只是因為早就準備好了,

放著也是放著,

不如就給你。

原本還擔心這樣的舉動

會不會對你帶來困擾,

反正我就是想這樣做。

不期望你會有什麼反應,

但還是謝謝你告訴我「東西我收到了」

分手後,

我又認識了好多男孩,

藉著和不同人的交談,

對你的想念才開始慢慢沖淡。

你說你一直在努力很多事情,

我不知道到底是在努力什麼?

該還給我的債務嗎?

還是努力平衡你的收支和生活?

那些,我也不想管了。

你的確在這段關係中,

對我造成傷害了。

我也知道很難再回到最初了。

現在,也只是在作最後的清算。

我們之間,只剩下債權和債務的關係,

想想好像也有點悲哀。

你的世界總是那樣兵荒馬亂,

多希望你可以真正的平穩下來,

然後,對待人和感情可以更成熟點。

好吧!結果還是要等待。

總是在等待著。

等待所有關係結束,

等待我下一段新的戀情開始。

等待真正可以得到幸福的那天。

(悄悄話) 2020-04-13 13: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