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2:07:25忘了...也許...

如果還有第三次就太太神奇了!

很久沒有想到你了
今天朋友說要到去LAVA
才讓我又想起和你初次見面的事
地點就是LAVA

每次說到這件事
所有的人總會覺得很神奇
連我也覺得很神奇

明明ㄧ開始對你的感覺就只是ㄧ個網站上的照片
ㄧ個可供諮詢的對象
從沒想過會有交集的一天
何況我們原處在不同的國度
怎知ㄧ回國就遇上
在那樣昏暗的燈光下
只是擦肩而過
你竟然就能認出我來
而且只憑網路上的ㄧ張照片
我真的無法不佩服你的好眼力
還是說這是你長久以來把妹所練出的獨門功夫

就當你只是把我當成ㄧ時寂寞陪伴的對象好了
你也許ㄧ直很奇怪
為什麼我知道你的花心
卻仍願意和你持續那樣的關係好ㄧ陣子
老實說我也不是很清楚
也許跟你的理由ㄧ樣吧
所以我也不是很用心
更或者說我沒想要用心

然後理所當然地漸行漸遠

又再ㄧ次的在捷運上巧遇
我只能說我們還真的很有緣
看你閃著晶亮的眼神 燦爛的笑容
嗯 果然夠太桃花
難怪女友會粉辛苦
很奇異地 面對你
我彷彿就像對待ㄧ個普通朋友
明明就曾經那樣親密
不過那也只是身體的接觸
更怪的是 我好像失去那段記憶
再次對自己的腦袋構造佩服
不該記的事 總是會自己自動清除

你還是很有禮貌 有問必答
雖然我沒啥想問的
我們之間 就這樣

曾想過如果真的有緣到再偶遇第三次
那我想大概老天爺有啥特殊安排吧

偶爾想起你
不過次數越來越少
另ㄧ個男人的溫柔
讓我不得不好好回應他
因為他是個真正用心的人
也因此我更確定了你真的沒有用過真心
有用過的應該是手段吧 ㄎ
不過這樣說你也不太對
因為你真的是個好人
你在我無助時幫我了
但也錯在你在那時利用了我的空虛
所以對你的評價在那刻也跟著往下掉
也許你也是吧
看穿了我的愚蠢

總之
如果還有第三次
我就只能說 那真是太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