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4 20:41:15tingtingli808

李昇基舉槍射殺秀智? 「超大咖」全智賢、車勝元助陣

南韓人氣演員李昇基2017年退伍後,積極展開回歸活動,先是主演《花遊記》、擔任節目《家師父一體》主持,2018年再度接下戲劇《VAGABOND》,與秀智相隔6年重逢。戲劇預告終於在2019年新春公開,片頭就能看見他在逃離仇人追殺的場面,短短1分鐘的預告片刺激無比。

▲▼李昇基跟到葡萄牙報仇 全智賢、車勝元助陣演出 。(圖/翻攝自SBS)

▲李昇基新劇,還有全智賢、車勝元助陣。

李昇基在劇裡的姪女(姪子)遭殺害,他為了查出兇手是誰,一路追到摩洛哥以及葡萄牙,卻發現背後隱藏更大的陰謀,面對無數挑戰,身上傷痕累累,他激動地問話:「他們到底是誰,為何濫殺無辜?為什麼殺死我的姪女(姪子)了,為什麼?」就在最後一幕,他即將射殺遠方的敵人時,面紗下的人竟是女主角秀智,兩人的愛恨情仇宛如命運般糾纏在一起。

▲▼李昇基為了查出家人的死,跟到葡萄牙報仇。(圖/翻攝自SBS)

▲▼李昇基為了查出家人的死,跟到葡萄牙報仇。

▲▼李昇基跟到葡萄牙報仇 全智賢、車勝元助陣演出 。(圖/翻攝自SBS)

《VAGABOND》是百分之百事前製作的韓劇,早在2018年3月起遠赴摩洛哥以及葡萄牙等海外拍攝,耗資韓幣250億(約台幣68億元)打造電影般的戰鬥場景。還有消息指出,全智賢、車勝元、劉東根將會有客串的戲碼,超大咖班底助陣。《VAGABOND》預計5月在韓播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