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9 19:11:05tingtingli808

攝影師「鎖門逼拍115張淫照」! 楊藝媛爆哭:我失去的人生無

韓國YouYuber楊藝媛在2018年5月透過影片,痛哭控訴3年前參加試鏡,卻被強迫拍下大量淫照,其中115張還流到成人網站,引發社會譁然。涉案的崔姓攝影師經過審判,在9日被判入獄服刑2年6個月,對此,楊藝媛受訪時再度激動落淚:「我的心稍微得到了安慰。」

 

 

▲楊藝媛。(圖/CFP)

▲楊藝媛得知判決結果,激動痛哭。

46歲的崔姓攝影師在2015年7月涉案,強迫來試鏡的楊藝媛裸露身體、拍下不雅照片,並在2017年6月將115張照片提供給別人,之後遭到楊女和其他受害女性聯合提告。偵查過程中,崔姓攝影師承認流出不雅照,並表示已誠心反省,「我真的很想向被害者謝罪」,但否認有作出性騷擾舉動。

對此,法院在9日作出判決,崔姓攝影師必須入獄服刑2年6個月,並接受80小時的性暴力治療課程,5年之內不可在兒童、青少年相關機構就職。法院表示,受害者的證詞具有可信度,加上明確的證據,可以充分證明崔男性騷擾的事實,且犯罪性質嚴重,因此作出這樣的判決。

楊藝媛。(圖/翻攝自YOUTUBE、楊藝媛臉書)

▲楊藝媛在2018年痛哭揭露被逼拍淫照。

判決出爐後,楊藝媛出面接受媒體採訪,情緒激動,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雖然這個判決結果沒辦法復原我失去的人生,但還是讓我的心稍微得到了安慰。」不過,她知道這不是結束,因為現在還有許多人在罵她,許多不雅照也依然留存在網路上,「但我不會放棄我的人生,我會鼓起勇氣好好的活下去。」

對於網路惡評,楊藝媛直言:「我連一點點原諒的想法都沒有。」她認為自己並沒有做錯什麼事,因此將會採取法律途徑,強硬對付所有惡意評論,一個都不會落下,「我會用盡一生去抗爭,不管花多少年都無所謂,我會努力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