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8 20:43:19tingtingli808

王力宏盛讚「我很喜歡她」 連記者會都關注..女新人傻眼了

Karencici在《陪你玩到底》MV中化身嘻哈版春麗,演出如電玩「快打旋風」中的角色,還特別邀請了參演電影《葉問》之專業武術演員吳旭冬擔任武術指導。歌曲有特色,讓天王王力宏也注意到她,在電台節目中大讚她這張專輯,甚至跳得出《傻眼了》MV中特有的「傻眼舞」,還能清楚講出發片記者會上的遊戲哏,讓Karencici受寵若驚。

王力宏說:「Karencici的創作很棒、很有特色,我很喜歡她!MV也很酷,但我想告訴她,是九牛二虎之力,不是九牛一毛之力唷!」清楚講出Karencici在發片記者會上的成語錯誤,對Karencici的關注程度讓工作人員十分驚訝。王力宏同時也自嘲說:「不過我20歲的時候中文程度可能也沒有Karencici這麼好啦!」對於這位樂壇大前輩的好評,Karencici十分感謝地說:「不敢相信他居然連記者會都有Follow到,我真的開心到傻眼了!太感謝了。」

Karencici在MV中挑戰武打,還必須在15度的寒風之中,穿著7公分高的高跟鞋,展示迴旋踢等困難性極高的動作;在MV造型上,Karencici穿著鮮豔藍色骷髏背心,搭配嘻哈紅黃迷彩外套,露出細直的大長腿,髮型上也用足心思打扮成嘻哈春麗頭,插上三支筷子,她開玩笑地說:「頭上這邊三支筷子,我餓了的時候可以直接拔下來吃便當,很環保!」

《陪你玩到底》講述自己與自己的戰爭,人最後都得打倒自己的心魔,才能走向成功。問及自己的心魔?她說:「我老是不夠有自信,總是懷疑自己的這部分就是我最大的敵人。我覺得一直想太多的自己會阻撓我前進,所以這首歌也要激勵我自己,要有自信!」同時Karencici也分享歌曲創作靈感來自於外婆,因為外婆十分喜歡京劇,沒事就在家哼唱京劇,「因為常常聽外婆在唱,所以我就突然有個靈感,想說做一首中國風融合嘻哈的歌好了!」她在歌曲末加入的京劇唱腔,即是外婆所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