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7 18:41:31tingtingli808

《RM》破例開記者會! 李光洙認愛女友⋯7成員陪在身旁

南韓人氣演員李光洙2018年末認愛小9歲李善彬,兩人因節目《Running Man》結緣,從互相喜歡的關係昇華成真實情侶。節目7日錄影,擔當製作人李煥真在Instagram搶先曝光內容,竟是李光洙招開記者會說明戀情,身旁7位成員陪在身邊,以詼諧的方式公開緋聞。

李光洙2018年末認愛李善彬,此事《Running Man》成員都知道,有觀眾猜測哈哈還以照片威脅,他的激動反應令觀眾笑翻。戀情曝光後,《Running Man》迎來第一次錄影,製作人李煥真在Instagram搶先PO文:「這禮拜不得了,歷代以來經典記者會,死守直播!」

李光洙一臉正經地面對鏡頭,兩位大哥劉在錫、池錫辰坐在他身邊,3支麥克風都對著他,成為《Running Man》開播以來,第一次的嚴肅記者會,現場照片公開後,引來粉絲大笑回應「好奇到底講了什麼」、「RM破例開記者會」、「李光洙出道首次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