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3 21:16:19tingtingli808

超正!《大時代》王瞳披白紗低胸 高顏值伴娘團

李又汝在民視《大時代》飾演千金女王天儀,這一次披婚紗要嫁韓宜邦,「穿上婚紗真的會感動」,之前放話殺青要結婚:「先練習當新娘也蠻好的!」更找來高顏值的王瞳、張家瑋、馬俊麟、黃少谷擔任伴郎伴娘團,讓不少觀眾讚聲說「大時代要完結篇了嗎?劇情也太精彩了。」

李又汝劇中為了愛情,拼盡全力要嫁韓宜邦,拆散他和王瞳的感情,這次角色讓觀眾又愛又恨,但還是有很多粉絲支持,給了她顆定心丸。近期收視更創新高,平均收視6.46(4歲以上),超過232萬人收看,最高一分鐘7.45落在孫煥奇(黃少谷 飾)趕去機場接林復生(江俊翰 飾)


尤其最近染毒江俊翰回歸,他劇中飾演林復生,要回台灣第一時間打給大業(成潤 飾)告訴他回台灣的消息,製造不少話題。近期劇情高潮不斷,之前開口說破7要穿比基尼答謝觀眾的王瞳,笑說好像離穿比基尼的日子不遠了,余秉諺也讚聲說:「我也準備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