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4 18:17:06tingtingli808

相識15天就閃婚,七年如一日,這對cp,連劉濤也羨慕

因為上了《親愛的客棧》,陳龍和章齡之,這夫妻倆人頻上熱搜,不過不是因為兩人太甜蜜,而是因為兩人太愛吵架了!但是兩個人卻依然非常的恩愛! 其實在《親愛的客棧》中,劉濤和王珂夫妻已經非常虐人了,兩人十年如一日,也是大家心裡的模範夫妻!但是最近來參加客棧的嘉賓陳龍章齡之夫婦把大家給虐到了!甚至被封為“虐愛CP”! 剛到節目中,兩人就開始互懟了,章齡之為了不給別人添麻煩,就主動打掃,但是卻遭到陳龍吐槽:你在家也這麼勤快就好了! 大家都在一起聊天的時候,陳龍不僅來個措手不及問一些問題來刁難章齡之,並且還“損”她有點文化! 去吃飯的路上兩人還在一堆人中拆台互損,王珂都說這倆互黑好看,意思!經常這樣取笑,損老婆網友表示陳龍真愛章齡之嗎?再損也不能一直損啊! 其實兩個人當初是一見鍾情,才認識15天,陳龍就求婚了!而且陳龍大章齡之10歲,大男人主義,沒有浪漫,沒有深情的話,陳龍覺得把愛不愛的掛嘴上太肉麻了。
但是,章齡之在採訪的時候卻表示過,陳龍很有安全感,十年如一日,非常的寵她,雖然就像一開始吐槽章齡之在家不勤快,其實陳龍根本不捨得讓她幹活!
不僅推掉工作陪著懷孕的老婆,想方設法逗她開心,還讓孩子跟隨章齡之的姓氏,就是因為看到老婆生孩子受的苦!
章齡之還在微博表白老公,表述兩人的愛情,也許兩個人和所謂浪漫差很遠,沒有甜言蜜語,但其實每個人相處模式並不一樣,只要兩個人相愛,並且相處的舒服就行了!
相识15天就闪婚,七年如一日,这对cp,连刘涛也羡慕章齡之應該就是嫁給愛情的模樣吧,希望大家都能遇到對的人!

圖片來源於網絡,文章係作者原創,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