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2 01:05:17mi-mi

頭緒

我的人生最近被壓縮成.zip檔,好像該慢慢體驗的事情全都一下子發生,好忙、好充實;卻又好累、好辛苦,所以決定為自己找個空間、一點一滴的解壓縮。
很忙的生活要從5月28日紀錄起,93年5月28日是我在水待滿一年的日子,其實還是很感謝在這裡找到第一個工作、為當時甫畢業的我找到一個穩定,然後認識協理、讓我知道做行銷企畫的豐富多元;認識Mandy這個怪ㄎㄚ、刺激我去學習Illustrator.Photoshop這些美術繪圖軟體;認識凱哥、雖然是個大老粗,卻也有豐富的法律、建築內涵;然後更謝謝大姊介紹我去上台大計中的課,巧合的選了Dreamweaver作為學習多媒體製作的開端,就意外的為踏入斯做伏筆;當然更感謝水養老般的工作性質,支持我不斷的對外界發展興趣延伸觸角,但是我知道我要的不只如此而已,我希望我是樂在工作、能從工作中找到滿足與成就的,屆滿一年的同時剛好也對水的倦怠飆漲到最高點,所以毅然決然的在6/1找工作。找工作的過程比我想像的順利,6/3面試通過、6/7上班,3天的交接過程簡直把我累斃了,不過我對吃苦向來有堅忍的毅力(再大的辛苦回頭看也會是個雲淡風清、所以牙一咬就海闊天空了),就這樣離開了一年的工作環境,開始適應一個完全截然不同的領域--『3D.虛擬實境...數位科技...斯 行銷企畫』。
離現在6/21其實我才工作了2星期,但我覺得斯真的棒透了,完全是我興趣跟理想的結合,雖然壓力很大、挑戰很多、路途很遠,但一方面要動腦想企畫文案.網頁設計、一方面要吸收最新科技資訊、一方面又有機會瞭解各專案精華,我真的喜歡大家是個team,每個人專注著、發揮著、展現著各方專才,大家是充滿朝氣追求進步的,我愛我的工作、我也是幸福的,但是對自我要求很高、希望自己也能貢獻心力,為公司、也為自我肯定,壓力不小。
忙忙忙...,兩個禮拜中忙著交接、忙著吸收,中間還穿插著6/2年生阿福,看著自己最親密的雙胞胎開始了不一樣的人生,除了感慨也只有祝福,不過阿福真是可愛到極點,雖然照顧Baby的過程根本沒有自我,但是選擇結婚生子選擇負責,這也是提早但必經的路,沒有所謂的好與壞、不要世俗的比較,我們只要為各自的選擇勇敢努力,點綴人生充滿精彩。
我想我這陣子最大的心路歷程就著墨到此,其他雜七雜八的想法...會跟著我的存在而不斷衍生,有空再慢慢紀錄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