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00:45:26puppytx

是誰?!

 

上個週末我們都比較有空. 所以 Gary 決定利用這個機會把萬聖節的裝飾擺出來.

 

 

 

 

 

 

 

 

 

 

 

照片說明: 樹底下的裝飾. 這一部分小傢伙幫了很多的忙哦!

 

 

每次 Gary 在做這種裝飾或是設計的工作時, 你問他很多的問題他都沒有辦法回答你. 所以要幫忙也無從幫起. 像我這種凡事都一定要有 計畫的人. 跟他一起工作的話就會很痛苦. 因為 Gary 很多時候都是靠靈感或是憑感覺. 這對我來說是很難理解的一件事. 不過跟他相處這幾年下來我自然也悟出了一套生存方式. (聽起來好像活的很痛苦的樣子.) 與其一定要有一個 "計畫". 不如就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嘛! 反正又不是我在設計. 天塌下來也不用我來頂著啊! 更何況大部分的時候 Gary 的作品都很出色. 所以我應該對他要有信心才對.

 

 

 

 

 

 

 

 

 

 

 

怎麼樣! 還不錯吧! 雖然是跟去年一樣的裝飾品. 不過這一次是放在不同的地點. 所以也有一種全新的感覺.

 

 

 

 

 

 

 

 

 

 

剛放學的小傢伙被我拖來照相.

 

 

 

 

 

 

 

 

 

  

 

Gary 把這個搖椅弄得美美的. 害我都不好意思坐下去咧!

 

 

 

 

 

 

 

 

 

 

 

 

 

前院的每一個盆栽裡也有裝飾. 真的很有趣. 現在我和小傢伙去外面散步時我都會故意繞到前面去看一看. 有時候還會過馬路從遠方看. 每次看的感覺都不一樣. 我忍不住跟 Gary 說他真的很有創意. 我很喜歡他做出來的成果. Gary 高興的說 "Oh good!"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 (這個我還沒跟 Gary 講.)

 

 

 

 

 

 

 

 

 

  

 

我們家的百葉窗是網狀的. 每次我從樓上下來時, 看到窗外那些裝飾的陰影我都以為有人在窗外偷窺.

 

 

 

 

 

 

 

 

  

 

還有大門旁邊的玻璃看出去也有一個影子. 每次我不經意時, 眼角的餘光一撇過去我都會回頭再看一次. 是誰? 誰?!

 

哈~ 弄個裝飾自己來嚇自己. 有夠無聊的吧!

 

 

 

 

 

 

上一篇:聖糞

下一篇:2009 萬聖節

puppytx 2009-10-09 10:18:41

哈~ 我也是這樣想耶! 如果在台灣的話會被鄰居圍剿吧!

(砂子) 2009-10-09 09:57:43

哈哈哈
好棒呢
這些裝飾要是放在台灣不被罵死才怪
好帥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