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06:21:10puppytx

黑天鵝飯店

九月一號是美國的勞工節, 剛好也是長週末. 我們一家大小一如往常的提著大包小包的又住進飯店了. 原因是??? 當然就是 Gary 的擊劍比賽啊! 這次又是去休士頓. 其實說真的, 只要是我們一家人在一起, 我倒是不介意做什麼活動. 更何況是住進這種四星級的飯店. 設備及服務都有一定的水準. 就算是在飯店裡晃晃哪裡都不去, 我也不會介意的.







照片說明: 飯店游泳池的夜景.


像這類的飯店通常住一晚美金兩三百是跑不掉的. 不過我透過關係可以訂到一晚不到美金四十圓的房價. 還可以幫朋友拿到差不多美金八十元一晚的房價. 像這樣的優惠怎麼可以不好好利用呢? 再加上我們住宿的支出主辦單位都會負擔. 與其去住那種爛爛的汽車旅館一晚還要美金五六十元的. 我自己訂房不僅我們住的舒服, 也幫主辦單位省了幾兩銀子. 真是你快樂, 我也快樂. 大家都快樂. 耶!







Gary 有加入這家飯店的會員. 在過去這幾年當中, 我們住宿的次數累計下來 Gary 已經是他們名列前矛的VIP會員了. 除了早上有免費客房服務的餐飲之外, 晚上也有專為小傢伙準備的牛奶及餅乾. 更不要提他們招待的水果, 起司及紅酒. 我們住飯店的胃口真的被養的很刁呢!






沒事帶小傢伙到處晃一晃照相做紀念.






趁著早上還不是太熱, 我們跑到游泳池去玩水. 小傢伙現在泳技越來越好. 他可以直著游, 仰著游, 還敢把臉沉到水裡練閉氣. 我也在今年夏天學會了游自由式. 不過代價是我們都曬黑了. 尤其是小傢伙因為穿這件游泳衣的關係. 沒曬到的地方是白白的. 尤其是他的小屁股. 真想照一張由上往下所取的鏡頭. 這樣就可以比照出來他的膚色到底是差多少. 不過想著他老爸誓死捍衛他兒子形象. 還是作罷了!





游泳池的旁邊是黑天鵝住的地方.






近照





照片說明: 天鵝的房子.



總共有四隻天鵝. 聽說天鵝都是成雙成對並且終生不換伴侶的. 這種天性在我們看來真的是很美. 再加上黑天鵝又很少見. 難怪這家飯店的主題都是繞著黑天鵝在轉.







游泳池畔的園藝.






這是由專業攝影師所照的
puppytx 2008-09-15 09:23:52

Amy,

我也是這樣想. 現在小傢伙一點都不怕水. 很喜歡整個人潛到水裡. 眼睛也可以張開. 可能明年就可以穿一般的泳褲了.

joypeacehope 2008-09-14 19:27:43

給小傢伙改穿泳褲比較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