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6:17:48puppytx

2008 加州之行~滿足指數百分百

這一次的加州之行我真的是沒遺憾. (除了沒有逛到葡萄酒園之外啦! 哈~ 還在唸! 看來這件事我也要唸很久哩!) 在剛上飛機沒多久小傢伙就乖乖的睡著了. 想到上次帶他回台灣時坐飛機的惡夢. 感覺還像是昨天的事而已. 這次他不知道是因為長大了一點還是因為有 Gary 同行的關係. 他顯得非常的沉穩及懂事. 讓我和 Gary 都很欣慰.





在機場轉機時小傢伙還會幫忙推行李哦!





一邊等飛機 Gary 一邊陪小傢伙玩.





在下榻飯店的大床上, 小傢伙睡的像個嬰兒一樣. 難得捕捉到這個鏡頭. 將來一定要好好保存.

不過這次有一件很好笑的事哦! 很多的美國電影都會拍小朋友渡假的時候最喜歡跳飯店的床. 這次 Gary 還開玩笑的跟我警告叫我不准教壞小傢伙跳飯店的床. 小傢伙像是聽懂了 Gary 的話一樣. 先在床上試跳了一下. 發現很好玩. 之後他就上癮了. 整件事情發生的前後不到一分鐘. 我笑都快笑昏了. 不過這也是我們惡夢的開始. 因為小傢伙真的是天天都要跳. 不用提醒的. 唉~ 看他跳床跳的我頭也昏了.






小傢伙這次還不知道怎麼學會了自己穿鞋. 脫鞋, 脫襪是早就會了啦! 不過穿鞋我都沒怎麼在教他. 他忽然就自己會了. 也許是 Gary 或是學校有在教吧!





和我們同床共枕了兩個禮拜的小傢伙, 現在讓他自己回去睡他的床簡直就是難上加難. 一開始先是大聲哭給你看. 再來就是假裝一付剛睡醒的樣子跟我說 “媽媽, 我起來了.” 如果 Gary 在的話他還會假裝打呼. 裝的又非常的不像. Gary 一邊跟我講一邊笑的直搖頭. 小傢伙對他不願作的事還真的是花招百出耶! 他會想到跟我來個打油詩.
一什麼一棍子一
二什麼二鴨子二
這樣他會一付很認真的樣子一直給我唸到十. 看看我會不會稱讚他. 後來連聖經裡的主禱文都出來了. 還漏了兩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sNcz08dfRM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 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 (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救我們脫離兇惡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 全是你的
直到永遠
阿門

這一天他把主禱文背了至少有二十遍以上. 唉~ 感謝主!






後來還是睡著了吧!





回來的隔天我們去游泳. 回來以後差不多下午五點多. 小傢伙竟然累的又睡著了. 他先是弓著身體把頭枕在 Gary 的大腿上. 我在準備晚餐的空檔先到客廳坐一下. Gary 說小傢伙又拉著他的手要他拂他的臉. 然後慢慢的眼睛就閉起來了. 看著他躺在 Gary 的懷裡, 伴著電視裡棒球賽的轉播. 此時我心裡滿足的指數真的是百分百!





我忍不住想到小傢伙的這張照片. 這時候的他還不滿一個星期大. 兩張照片前後差了將近三年. 感覺真的好有成就感哦! 希望小傢伙繼續努力的長大. 越來越懂事. 也越來越不找我麻煩. 這樣我就很高興了!
puppytx 2008-07-16 11:34:50

Wanny,

真的! 要跟他們生氣真的很難耶!

Wanny 2008-07-16 09:12:36

我的孩子已經四歲多了。昨天晚上她也這樣的趴在我身上睡。她說因為媽迷太舒服了。孩子真是甜蜜的負擔。甘之如飴。

puppytx 2008-07-15 12:06:49

Amy,

有在想啊! 我也希望趕快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