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5:32:26puppytx

2008 加州之行~死觀光客

我這次去加州的表現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 “死觀光客!” 連加州的月亮也要照!





清晨時房間看出去的景.





白天






傍晚





夜晚 San Jose 的天氣實在是很好. 早晚氣溫都降到華氏五, 六十度而已. 我們剛到的隔天我帶小傢伙出去外面散步. 才出了飯店的大門就感到一陣涼意. 我當時還以為飯店自動門外這一塊也有空調. 當時還想說這間飯店也真細心. 這樣他們的門房及行李員就不用冒著這酷熱的天氣在外面工作了. 再繼續走了兩步才發現, 什麼啊?! 這裡的天氣真的是比較冷耶! 我忍不住想到德州的酷熱. 尤其是在白天時進入汽車裡. 那令人窒息的熱空氣讓你不得不趕快開窗. 等到車子的冷氣終於比較涼時你也到了目的地了. 不要質疑我汽車的冷氣哦! 它可是才三歳而已耶! 唉~ 我怎麼不是生在加州啊?! 不然住加州也好. 這裡真的是人住的地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