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7 07:50:34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如何在沒人給你愛的時候依舊感到滿滿的愛

好像只能認識上帝或宇宙了。

生而為人,總是有受歡迎的特質,很碰巧,我似乎沒有。

不愛說話、不愛交際、無法說違心之論、無法太強烈的情緒。

如果每個人與生的有天賦的個性,那不就是最真誠的我嗎?

最早感受到是在親戚圈,你總是那個不受注目、被遺忘的人。

接著是求學階段,依舊一不小心就成為透明人。話說這種氣質還是該去當情報員?!

總是掏心掏肺的付出給予(但因為不強烈或許都是些小小的溫暖),卻無法成為被珍惜的人,其實,是傷入臟腑的難過。

努力地告訴自己,你很好,你值得被愛,但我無法忽視我切身預見的一切。我想,我只剩下自己,還有最愛我的宇宙了。

上一篇:順不順,一念間

下一篇:心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