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0 14:23:09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今日新莊捐血贈品多,覺得賺到



昨天上午11:41 · 
水逆一結束就變好忙(水逆說關我屁事)
今天一過凌晨十二點要報名二手市集(再沒被錄取就肯定有貓膩惹)。
明天要回兩份稿子、順便幫忙換外幣。
週二要去台北取一份新稿子。
週三要和小弟去吃買一送一。(現賺一千耶)
週五要去旅遊展順便拿捐物義賣品(因為當天的大獎送機票,但怕趕稿時間上不允許,考慮要不要換週一)
下下週二要回稿一份稿子。
還要找時間去報名寶寶爬行比賽,等九月寶寶游泳SPA開放報名要來登記


8月18日下午6:37 · 
小弟說他的花旗卡首年王品集團買一送一(買一送一去吃好划算喔)快到期了,問我要一起去吃王品嗎?
我說王品我吃膩了(其實也才吃四次,但世上美食何其多,要分配給其他沒吃過的呀→哪招,我真的是變動星座的)
小弟說要不要去吃原燒(吃過一次)?
我說我們去吃夏慕尼(沒吃過)人家會幫我們弄好,原燒還要自己烤。
小弟說,真的,自己烤好懶喔。
我,對呀好懶喔。
#這一家人到底有多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