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3 15:41:58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真的隨便還是假的隨便



8月9日下午2:11 · 
日劇裡說了隨便口味的妹妹
然後姐姐點了他最討厭吃的披薩
所以,隨便之後記得說不要什麼
#是真的隨便還是假的隨便


7月22日下午4:50 · 
遇見女婿是韓國人的大姐(稱呼大姐的我應該很客氣),很開心的說著女婿都會買最新手機送他,來台灣就會幫忙家裡修東西改裝變美麗,居家會做菜、脾氣超好,長的頗帥(有分享照片給我看),大姐說台灣太偏重母親節,韓國是雙親節,爸爸養家也是很辛苦的。
一位客人剛說完前一位客人嫌東西貴,他覺得不喜歡,然後他也嫌貴了另外的東西(東西每間店價差很大,我都有賣比我買的便宜許多了,只有一個大哥說話超公道,說我賣的很便宜,覺得他散發著溫暖的光芒),他買了很多東西後也大大的殺了價。有點害怕他又看上其他東西,也不知道該怎麼算價錢。


8月6日上午10:26 · 
說話的藝術
常來市集的攤友大姐對著某攤說:你們都是帥哥美女(其實有美女但帥哥還好)
這個攤的先生竟然對著攤友大姐說阿姨(雖然二十幾歲叫四十幾歲好像也行,但做生意還是叫姐姐會好點)
攤友大姐說你會不會說話呀。。。(人家好歹也叫你帥哥,更高招的要回禮叫美女吧)
#你會不會說話呀
#擺攤觀察人生
#目前的功力還無法隨便叫帥哥美女


8月9日上午11:17 · 
有一種覺得會抽到冰島機票的幻覺
第一次的歐洲旅行就去看極光吧
到底哪來的自信